•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李竹宇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16

    11月15日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党政办公室结合《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图书馆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和《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图书馆的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室的实际情况,对部分整改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花爱军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后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室要分别对照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再深入梳理每个问题的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对于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加强监督,防止整改流于形式;对于正在推进的整改问题,要认真研究,不断优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他强调,各位成员要带领部室全体人员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