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召开秋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李竹宇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9

    11月28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9月至11月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校党委宣传部筛查反馈的图书馆网站需修改的新闻报道问题进行了回顾学习。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主导权和意识形态工作管理权,坚决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让意识形态阵地始终成为传播先进思想文化的坚强阵地。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切实负起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将“三审三校”制度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根本要求,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提升政治能力,树牢底线思维,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