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 李竹宇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7

    12月27日上午,在南校区图书馆D805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秦殿启进行现场述职。他结合教工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提升支部功能、创新支部工作、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五方面汇报了年度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就下一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设想和打算。

    花爱军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基层党组织深入实施“强基创优”建设计划提出要求。他强调,教工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保持良好势头,进一步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与会人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