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李竹宇   审核人: 花爱军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2

    1011日下午,在南校区五楼报告厅,图书馆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花爱军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花爱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在本职工作中积极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部署,自觉肩负起文化新使命,充分发挥图书馆“滋养精神家园,培育文化自信”的阵地作用,进一步开展特色文化建设和高水平知识服务,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