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关于
  •   >   党群工作
  •   >   理论学习
  •   >   正文
  •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作者: 秦殿启   审核人: 高琴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0

    6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南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高琴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正式职工、劳动用工等50余人参加。

        学习会采用在线观看视频方式。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铁民主讲的《生命重于泰山责任义不容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体会》视频报告,报告着重从坚守安全红线,坚持安全发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源头防范;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风险意识,强化风险治理;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遏制重大风险;坚持依法治安,强化制度化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完善系统治理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基本要义,对图书馆员工学习安全理论、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有重要指导作用。

    高琴作学习活动总结并讲话。她强调,全馆党员干部、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表率。在当前,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全面营造安全、和谐、浓郁的书香氛围。